纽约社区变迁 地道小意大利藏身布朗克斯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小意大利哪里寻 社区变迁

在纽约,如果提起意大利的文化和美食,人们一般会首先想到:人群:小意大利 ……

就在布朗士区的Arthur Ave,有一个非常传统的意大利社区,但可惜的是,除了布朗士人,很少人听说过这个地方。而只知道在曼哈顿的“小意大利”。

“你听说过布朗克斯的小意大利吗?”

“没有,小意大利在(曼哈顿的)Canal Street。”

“Arthur Ave?实话说,没有听说过。”

“Arthur Ave?没有听说过。”

在美国,我们多数吃到的是由美籍意大利人制作的美式意大利餐,但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只有在罗马才能吃到的真正意大利饮食。

这更像是一个“非官方”的小意大利,一个在旅游图上看不到的沧海遗珠。追随着乳酪和酱汁的气味,我们找到了一家非常有代表性的,名叫Antonio’s Trattoria的餐馆,打理吧台的是位68岁的老居民Joe Iemma,对于曼哈顿小意大利的衰落,他如是说。

Antonio’s Trattoria酒保Joe Iemma:“曼哈顿小意大利和布朗士小意大利的不同是,当曼哈顿小意大利的居民们去世后,他们的孩子不会再回来,因为那里没有人了。”

相比之下,Arthur Ave就非常注重家庭观念,所以这个社区非常有活力,在饮食上也能看出来。

新鲜的原料,正宗的食谱,加上精心的烹饪,不仅美味,而且让人找到久违的感觉。

Antonio’s Trattoria酒保Joe Iemma:“这里仍然保留了传统,包括商家,他们有许多还留在这里,制作同样的饭菜,非常传统,就像爷爷奶奶们还在一样。”

Antonio’s Trattoria餐馆的原材料主要从附近的City Market购买,那里食材种类繁多,也很新鲜。

City Market肉铺店主PETER SERVEDIO:“布朗士的小意大利非常重要,因为每个人都为这儿奉献。你能看到古老的糕饼店,还有我的肉铺,我们都像在意大利一样切割或准备食物,一样制作和包裹。而无论后来搬到哪里,人们都和这里保持联系,有的去了韦斯切斯特或康州,但都会经常回来。”

PETER SERVEDIO在这家肉铺已经工作52年了,他与外甥Michael Rella一起,把生肉卖给附近的餐馆。如今,他们都能直接称呼客户的名字。

City Market肉铺店主PETER SERVEDIO:“这是传统,我长大的时候就是这样,孩子们会继承上代人的生意,我希望一直会是这样。”

在乘坐地铁回曼哈顿的路上,我想起了在Arthur Ave遇到的居民,想起了那里的食品和环境。我感觉有一种特别的东西把他们凝结在一起,那就是家庭。虽然曼哈顿的小意大利也很有意思,但绝没有这种家庭感。所以,Arthur Ave给我留下的记忆才如此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