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揭中南海不为人知的内幕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近期,阿波罗网专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关贵敏在谈到早期的经历中,披露出中南海一段不为人知的内幕。

关贵敏,1944年生,今年70岁,山西长治人,中国大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素有“中国歌王”美名。1983年关贵敏被医院诊断为早期肝硬化,开始练习气功。后来,于1996年移民美国,其后开始修炼法轮功

2014年4月2日,阿波罗网专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时值关随神韵艺术团在芝加哥演出。以下是关贵敏先生的采访记录。

早期经历要阅兵,不要发丧,邓小平请气功师为叶剑英延命。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炼法轮功之前先练了很多气功。您知道中共高层这方面的内幕吗?”

关贵敏答:“气功可以健身祛病,所以人们在现代社会精神压力又那么大,疾病那么多,医院治病效果比较差,所以气功健身所有公园都有,都去练气功,各种各样的气功。这也必然影响到中共一些高层的人。我认识的,跟我接触的那些气功师里,就有被请到中南海,或者什么地方去给他们治疗。

包括当时叶剑英要去世的时候,医生已经说没有任何办法了,他们请了全国最好的医生。因为当时邓小平要阅兵,他要去世,到底是发丧还是阅兵,很难办。怎么办呢?最后想了一个办法,请气功师去治疗,发气治疗,当时比较流行的办法。当时请了好几位气功师,我都知道,其中有一位气功师是我的朋友。

除此之外,其他的一些我也知道。他们请气功师,除了看病以外,气功师还能看到你的未来,有的模糊,有的清楚,所以他们也请了一些去给他们讲一讲。

不管是信还是不信,人总是想知道未来,他们很多上层的人都相信这个,包括我知道的部长级、副部长级的干部,他都找人给他算过命,让有特异功能的人给看病,看未来,就是用他们的特异功能。

比如说,有的有特异功能的人,他有搬运功能,它能将你的东西搬运走,像这些中共高层是请人表演过的。有的请人治过病。表演特异功能,比如,他用五个指头一摸,在你衣服上,他烧了五个指头印子。这种事情在气功高潮中很多,都是这种特异功能表演。

在气功高潮中,后来传出了法轮功,我练过很多气功,到头来就没什么了。后来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一看讲的很有道理,觉得是一个高深大法,所以就开始炼了法轮功。”

当过警察对中共有认识 看穿2001年天安门自焚造假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从中国大陆的环境出来,您对中共的宣传和造假有认识吗?在央视刚宣传天安门自焚的时候,您能判断这事的真假吗?”

关贵敏答:“我知道他是假的。因为法轮功是不许自杀的,而且我当过警察,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哪有带着灭火器巡逻的。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像自焚,烧起来都是很快的,你就算灭火器在警车里,去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个都是安排好的。

法轮功不许自杀,一看去自焚,他已经不是法轮功,他肯定就不是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来去自由,你不按照法轮功(要求)做,你已经不是了,这个很简单,就这么个道理,你比如说法轮功不许杀人,你去杀人,你已经就不是法轮功学员了,你不按照他的去做,你本身就不是了。”

图说:2005年3月27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拿着一张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合照说:“与这独裁者合照,与这些人为伍;我当初觉得是很荣耀的事。但现在我不这样认为了,我感到很耻辱。”随后,关贵敏当众把中共党魁的照片撕毁、丢入垃圾桶。(图片:大纪元)

关贵敏表示,他是歌唱家,曾给共产党歌功颂德了很多年。所以有很多磁带呀、书呀等等。他说:“共产党就是这一套。反正,虽然你觉得它不好,但还得唱‘北京的金山上光芒四射,什么毛主席的红太阳’。虽然你心里头不满意,因没别的歌可以唱,也就只得唱它。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为此而感到耻辱,所以今天把这些东西都带来销毁。他认为人人都应该这样做。(图片:大纪元)

图片背景介绍:自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发表后,北加州“退党中心”2005年3月26日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再设摊位,帮助湾区民众退党并现场销毁中共邪灵物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把收藏的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共高官的合影和唱片等,拿到花园角当众销毁;很多路人亦围观并协助。(图片:大纪元图片)

非法轮功学员,军医劝退了很多。部队高层退党包括现任军长市长级别

阿波罗网记者问:“看到您参加退党的活动,现场销毁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合照。您对现在的退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情况了解吗?您本人和退党活动退党活动人士有什么直接的接触吗?”

关贵敏答:“据我所知道的,有一次在欧洲演出的时候,碰到一个人,他原来是中共的一个军医,给那些高层看病的人,他说他就劝退了很多人退党,现任的。他是过去的军医,给高层的人治病嘛。反正怎么说呢,共产党把我们中华文化全部破坏掉了,它信仰马列主义,它信仰外来这些不是我们老祖宗的东西,它给我们造一堆谣,说我们是什么境外敌对势力,那都是他意想的那么一个,为了迷惑人的一个东西。我们才是真正的敬天信神,中华的传统思想,传统文化。”

法轮功延缓衰老,大大延长我的艺术生命。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今年已经到了70岁古稀之年,还能登台演出,非常罕见。能介绍一下您的养生秘诀吗?”

关贵敏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衰老,声音会衰老。所有的演员都是这样。那我肯定也是这种规律吧,但是我炼了法轮功以后,他起码衰老的很慢,这一点,起码是延缓了衰老,这是肯定的。当然,法轮功有很强的祛病健身的效果,这是最基本的,然后是道德的回升,这是很重要的。

反正演员都是这样,为了保持自己的名气,就要去这样那样做很多事情,在这种道德腐败、败坏的情况下,他随着潮流,他要做这个那个,送礼啊,为了上中央电视台,挤破了脑袋,削尖了脑袋,这是很糟糕的事情。他不做又不行,其实现在在共产党无神论的教育下,人们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现在有几个道德高尚的人吗?共产党的干部,连村干部都已经腐败掉了,你要说抓起来,全部都得抓起来,没有一个可以说不抓起来的,现在已经全都烂掉了。”

神韵演出的经历,印象最深的两件事。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正在神韵巡演中,您有什么趣事花絮和大家分享吗?

关贵敏答:“最早的时候,我去日本演出,因为我上半场没演出,我就坐在观众席上和观众一起看,结果有一次,我扭头一看,就看到一个人脸上亮晶晶的,舞台上的灯光反射下来,我看不清他是谁,我想,他的脸怎么这么亮呢?我就很奇怪。后来等到舞台上强光出来以后,反射下来,我看见,哎哟,是一个人感动的流泪。不光是流泪,鼻涕,那么多鼻涕都盖在鼻孔下边,非常亮,我就感到,哎哟,这么动人啊,当时我就心里想,这个神韵的演出能使人那么感动,我在常人演出里从来没有过。

还有一次我在瑞典演出,我演完了,一位瑞典的老太太,她不走,她一定让我给她签名。后来,我心想,她也不认识我,这么晚了,我卸完妆后,她还是不走,她一定要我签名,我给她签完名后,她跟当地给我翻译的人说,‘你们是神啊!我看到你们身上发的光。你唱歌的时候,像宝石一样的蓝光在发!’我就拿汉语,因为不会讲瑞典语,说,‘你是不是看眼花了?’她说,‘不会的,我看得清清楚楚,’她说看到了很多演员身上都有光圈。”

关贵敏致歌迷:来参观一下天上是什么样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对您的歌迷有什么话说?

关贵敏答:“我希望他们来看神韵,神韵演出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出。我可以这么讲,不管你信不信,你来神韵看这场演出,等于你参观了一下天上是什么样子。因为我们演出的,演员的装束,和包括天神的打扮,是照着神的样子做的,天上的神就是那样子。你想看神什么样子,你就来看看神韵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