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二外女生赵华旭 女生获赞 中共遭痛批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因在网上介绍利用伪基站技术传播六四25周年消息的推文,网名“赵你”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二女生赵华旭被中共警方刑拘。消息传出,引发外界关注,网民纷纷发表言论,赞扬赵华旭同时批判中共当局。

据中新网6月9日报导,中共北京警方声称破获一起利用境外网站传播发送信息案,抄得笔记本电脑一台。中共警方9日通报称,涉案的22岁女性赵某某因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已被刑拘

网友根据中共报导进行搜索后,确认被刑拘者是二外的女大学生赵华旭。据悉赵华旭@RFITB今年5月24日在被中共当局封堵的推特上发出《六四事件25周年•伪基站计划设想》,希望利用伪基站向一定区域内的2G手机用户传布六四知识,推广“重回天安门”活动等相关信息。

赵华旭被刑拘已受到国际特赦等组织的关注,而维权人士也在积极设法联系赵华旭的家人,为她聘请律师。

旅美八九学运领袖封从德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赵华旭的独立精神显得弥足珍贵,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重返天安门”,这里面有超越“八九学运”的一种精神上的重返。

旅美的六四亲历者、前媒体人、画家唐路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校友的身份,在推特上呼吁大家关注她的这位小师妹,并称赞赵华旭以其勇气和行动力成为当代的“坦克人”。

网友热议

赵华旭的勇气和行为受到网友的高度褒扬,与中共当局受到严厉批判形成鲜明对比。

许多网友对赵华旭进行褒奖,发帖称赞导:
“支持赵华旭!”
“向赵华旭致敬!中国有希望!”
“赵华旭,又一个关心国家民族前途的英才。”
“向赵华旭致敬!全国人民都起来反抗中共,中国就有希望!”
“有思想的年轻人,中国有他们就有希望。”
“赵华旭是中国的希望。六四爱国民主运动后继有人。”
“这些有头脑的年轻人都应该是国宝。而对中共统治来说,都是危险人物。中共只喜欢任由中共摆布的愚民和奴才。”
“赵华旭是宣传委员,中宣部应该向赵华旭学习。”
“看来,共产党对年轻人的“洗脑”不怎么管用?这一代年轻人不傻,谁是谁非分得清。支持,赵华旭!”

许多网友对中共表示厌恶和谴责,发帖道:
“共产党死去吧!人民厌恶你们!”
“中共是疯狗,逮谁咬谁。”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有能耐把十亿要求民主的人都关起了吧。”
“反共就是爱国!”
“中共靠封堵度日是不会成功的!现在是信息时代,任何企图阻止言论自由、掩盖真相的政府,都是徒劳的!中国年轻人不可能愿意为共产党殉葬。”
“‘在网上发布利用伪基站技术传递六四25周年消息的推文’ — 国家法律里哪条规定不许传递消息或新闻了?”
“以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刑拘 — 国家哪条法律条款规定‘利用伪基站技术’就是‘传授犯罪方法’??”
“中共的‘法’都是为了维护政权而定的,独裁政府的‘法律’是套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锁,人民不承认中共的恶法。
中共集体嫖娼算不算违法?中共剥夺人民的言论自由就不算违法吗?”
“一党独裁无‘国家’可言,中共所说的‘国家’不过是一个党,党又是贪污集团自己家的保护伞,维护党的利益就是维护官员自家的利益。一目了然中共其实就是一帮骑在国家和人民头上拉屎撒尿的寄生虫、吸血鬼。”
“中国人民要清醒,不要充当中共维护一党独裁的帮凶。”
“中共贪污人民的纳税钱,强占人民土地,霸占良家妇女,屠杀学生和平民,欠下中国人民一笔又一笔血债。”
“我想问问中共:到底镇压学生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如果是正确的为何每年到64纪念日不敲锣打鼓庆祝一番?反而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或草木皆兵。如果镇压是错误的又为何不敢澄清、道歉、平反?明人不做暗事,堂堂一个政府连64都不敢提起或面对,算个啥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