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班夫世界媒体节闭幕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第35界班夫世界媒体节于本周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班夫镇闭幕。今年的媒体节继续为业内人士提供拥有最前沿视角和全新商业模式的交流平台,并评选出本年度全球最佳的影视作品。

班夫国际媒体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的加入并邀请到超过150家发行与制作公司的领军人物,为业界人士创建人际网络,发展合作伙伴及发现新创作项目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也为国际发行人、制作人提供了一个可面对面洽谈的媒体交易市场。

班夫世界媒体大奖洛基奖是国际知名的奖项之一,旨在奖励国际最优秀的电视作品及数字媒体制作作品。

今年有超过八百部作品入围参选,其中156项被提名。超过40个国家的广播电视和数字内容参与奖项竞争。其中英国制作公司总共获得31项提名,而美国制作公司以30项提名紧随其后,“英美争霸”成为本届媒体节的一大看点。

最终26部作品分别获得电视剧、记录片、儿童节目、动画片和网络连续剧等不同类别的大奖。

在电视剧领域,韩国电视剧《好医生》获得最佳系列电视剧奖。

加拿大制片人James Milward 占姆士 梅尔沃德制作的《完美风暴互动》获得本年度跨平台非小说类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