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1胜英格兰 球迷喜出望外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巴西世界杯D组的首轮比赛中,老牌劲旅意大利和英格兰的碰撞激情四射,意大利队最终2:1击败英格兰队,获得开门红。本国球迷对意大利的表现喜出望外,希望他们能够在本届比赛取得好成绩。

在14号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凭借两粒精彩进球和老到的防守,战胜小组最强劲对手,全取3分,上半时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皮尔洛巧妙漏球,骗过英格兰防守队员,马尔基西奥拔脚劲射,1:0领先。然而3分钟后英格兰队鲁尼助攻斯特里奇迅速扳平,下半场仅仅开场5分钟,前锋巴洛特里头球再次攻破英格兰球门。

之后英格兰大举进攻,无奈意大利的防守固若金汤,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哥斯大黎加队逆转3:1战胜先入一球的乌拉圭队。

罗马街头,球迷们对意大利的胜利津津乐道。

意大利队球迷坎奴罗:“没想到这么顺利,说实话,我一位意大利开局要遇到一些麻烦,丹区是一个伟大的开局,我很开心。”

意大利球迷乔纳森:“ 这届比赛我们能够获胜,是的我们能行,因为我们强大。我们有伟大的教练,她选择了很优秀的球员,意大利队,加油”

本场比赛的表现最佳的当属意大利队的灵魂任务,35岁老将皮尔洛,在高温下,他完全控制着比赛节奏,而锋线明星巴洛特里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在关键时刻,破门制胜。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