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家:居深海 破记录 探人类奥秘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比恩•库斯托和他的团队在海底生活已经2周了,他们计划坚持31天,这样就可以打破之前在海底居住30天的世界记录。之前这个世界记录是他的祖父、著名海洋学家雅克•库斯托(Jacques Cousteau ) 在1963年创下的。

比恩•库斯托表示,他们在海底的生活很好。这次深入海底探险,不仅仅是想打破他祖父的世界记录,更多的是,他有重大的科研探索要完成。

探险家比恩•库斯托:“我们非常需要这种探索,一种“打破框框”的思想,把新的发现和思维带给世界。”

他表示,他的祖父一定会为他感到自豪。他所作的一切,也是祖父心中想做的。他和他的祖父都想打破传统的观念,去探索这个世界。

探险家比恩•库斯托:“只有冲破传统的框限,我们才可以更加了解我们自己、我们的星球和我们的未来。”

这里就是他们深海底下的生活环境,还真有几分家居的味道呢。完整的一套冲澡设备,洗手间,六张床铺和先进的舷窗监测海洋生物设备。

当然还有网路,他们可以上网查阅和与外界沟通呢。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