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纪念医院扩建工程新进展

素里纪念医院扩建工程是卑诗最大的医疗保健投资项目之一。重症监护楼做为这项工程的一部分,星期一举行了正式开幕仪式。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星期一,素里纪念医院重症监护楼举行了官方的开幕仪式。新落成的重症监护楼总共增加了151张病床,使素里纪念医院的接待能力扩大了30%,护理工作人员的数量也相应增加。大约80%的病房为单人病房,有更好的私密性,并有利于控制交叉感染。约20%的病房是传染病专控房,配有独立空调和休息室,有严格的防护程序,能够限制传染病的传播。体现了以病人和家庭为中心的设计思想。

卑诗卫生厅长Terry Lake表示,新的监护中心为病人提供了最好的人文关怀和现代化的医疗设施。但是面对菲沙河谷卫生保健需求的快速增长,重症监护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素里纪念医院扩建工程总投资额为5亿1千2百万元,是卑诗最大的医疗保健扩建项目之一。从去年开始,新建成的设施陆续投入使用。 2013年10月投入使用的急诊中心,已有超过117,000人访问,年同比增幅超过17%。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