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踢败原因:焦糖酱被巴西没收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以1比3惨败给哥斯达黎加,现在原因被球迷总结出来了:从乌拉圭远途带来的美食牛奶焦糖酱(dulce de leche)被巴西海关没收了。

在乌拉圭,人人都爱牛奶焦糖酱。乌拉圭队的球迷们说,没了牛奶焦糖酱佐餐,乌拉圭队的国脚们心情郁闷,胃口不好,所以会败给并不被看好的哥斯达黎加队。

不管输掉比赛是什么原因,乌拉圭队带来的33公斤牛奶焦糖酱被没收的确是事实。乌拉圭队的前守门员表示,当球队抵达训练营地附近的机场时,巴西当局没收了球队带的33公斤牛奶焦糖酱。

这位守门员说,之前踢南非世界杯等比赛时,乌拉圭队带的牛奶焦糖酱,没有遇到任何阻拦。巴西农业部官员说,乌拉圭队想拿回带来的牛奶焦糖酱,必须出示有关的卫生证明,但不幸的是,乌拉圭队没有。

牛奶焦糖酱是中南美洲的传统美食,由牛奶、糖、香草精、发面粉等熬制而成,是配面包、薄饼、水果、冰淇淋等食用的美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