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陈光标“不作不死” 纽约将再演闹剧

6月16日,中国所谓的知名企业家陈光标在《纽约时报》刊登大篇幅广告,称将寻找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邀请他们6月25日中午11:30至1:30,在纽约一酒店用免费午餐,餐后每人可以领取300美元。广告还注明了联系邮箱。

“不作死就不会死”,原是2013年微博十大网络流行语之一。意思就是不找死,就不会死。其中“作死”,即为找死,语意是做找死的事情 、自寻死路的行为,是“自作孽,不可活”的口语说法。简称“不作不死”。如今,陈光标就是“不作不死”。

这将是陈光标今年第二次到纽约作秀表演。今年1月7日,陈光标高调在媒体宣称要购买《纽约时报》,吸引媒体关注。陈光标到纽约后,却抛出两个自称在十三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焚的女子,试图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陈光标到纽约重炒自焚伪案的背景和原因,在于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南海的高层搏击触及到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问题,陈光标奉命到纽约为江泽民站台迫害法轮功,不惜暴露自己是江派特务的身份。

陈光标在纽约炒作法轮功自焚等内容,遭到国际媒体等广泛质疑,甚至连大陆官方也罕有地保持沉默,没有达到目的。1月14日,陈光标回到中国,遭到大陆媒体揭露其 “伪善”的大量报导。中国大陆的门户网站《新浪》、《财经网》等以《陈光标的发家史:靠卖假医疗设备赚第一桶金》为标题,转载《南方周末》专栏作家伯通李的文章《原罪陈光标: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等。

自从李东生去年12月底被抓,习江斗升级。今年以来,中共高层退休常委展开一场“露面”战,结果习近平阵营的胡温等人受高规格对待,轻松出镜,而江派大佬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或被低调报导或被封杀。近期有消息称,江派大佬周永康被软禁,或被以反人类罪及政变罪起诉;曾庆红被内控,而江泽民则被媒体封杀。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刚刚落马接受调查。苏荣被认为是江派大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亲信,同时还是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的“吉林帮”成员,由于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被看上,几次升职都得到曾庆红的相助。尤其是其2006年出任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为曾庆红的副手,“十七大”后,空降江西出任一把手,成为曾庆红老家“看园子官家”。

苏荣与李东生一样,带有江派“积极迫害法轮功”的特殊标签,其倒台再次引爆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血债帮”的极度恐慌。这次陈光标再次高调在《纽约时报》高调作广告搞所谓的慈善秀,很可能与上次购买《纽约时报》的闹剧一样,将为江泽民集团站台。

随着习江斗的不断升级,江泽民集团崩溃的迹象明显,江泽民集团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不断落马:王立军、薄熙来、苏荣、周永康等,其实这些人都是在遭恶报。王立军曾经说他就是当官的嘴里的一块口香糖,嚼得没味儿的时候就被吐在地上;陈光标也一样,他只不过是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一个工具。

在江泽民大势面临清算的时候,陈光标还卖命为江泽民集团站台,可以说是“不作不死”、自作孽,不可活。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