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遭淘汰 范佩西为鲁尼鸣不平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世界杯足球赛D组战罢两轮,英格兰队惨遭淘汰出局,队中的主力前锋鲁尼(Wayne Rooney)倍受指责。他在曼联队的队友、荷兰队的队长范佩西站出来打抱不平,说这次英格兰队和鲁尼表现不错,只是运气差了点。

小组赛前两轮,英格兰队的鲁尼(Robin van Persie)虽然打破零进球魔咒,贡献了一粒进球,但英格兰队仍先后败给意大利和乌拉圭。

到了星期五,同组的哥斯达黎加队爆冷以1-0战胜意大利,将英格兰晋级的最后一丝希望彻底浇灭。

英格兰队确定遭淘汰后,球星鲁尼受到各界炮轰,他在曼联队的队友范佩西赶紧出面缓颊。

荷兰球星范佩西:“我觉得这真得很遗憾,因为英格兰队踢得很好。”

荷兰球星范佩西:“他们太不走运了,鲁尼应该能踢进四个球。不应该怪鲁尼,他受到太大的压力,我觉得他做的非常好,他任意球踢得超棒。有一脚射门很精彩可惜被守门员救出,还有一个头球,他尽力做到最好,可惜击中横梁。”

D组最后一轮比赛,意大利队将力拼乌拉圭队争取出线权,英格兰队则将与已经出线的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