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 美国人生活中最重要三事竟是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美国政府的最新一份研究报告发现了美国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三件事,结果或许出乎您的意料!

这份由美国联邦政府劳工统计局根据2013年情况完成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人平均每天躺在床上8小时44分,其中老人和孩子的睡眠时间多达10个小时。睡觉是美国人日常生活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美国人让欧洲人吃惊的要数打工一族,在周一到周五,每天的工作时间,竟然是10个半小时。平均下来,美国男子每天比美国女性多工作53分钟。可见工作是美国人生活最重要的部分之二。

美国人生活中最重要的第三件事是休闲,平均到每天,这项活动占据了他们5小时16分钟。具体来看,看电视平均用掉2小时46分,聊天花了39分钟,阅读只有20分钟,锻炼身体更是可怜的只有19分钟。

给所有美国人一个警告的是,美国青少年的读书时间,每天平均只有4分钟!

另外,美国人每天平均花8分钟祈祷,其中南方人明显比北方人虔诚,因为他们用于礼拜、祈祷的时间更长。例如,路易斯安那州平均每天祈祷时间是16分钟,罗德岛州只有2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