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惹官司 中国上映生变数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日前才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会,《变形金刚4》就快要在大陆上映,但传出官司纠纷。电影赞助商北京盘古氏公司要求解除合约,还致函给中国广电局要求停止《变形金刚4》在大陆的上映。

找来大陆演员李冰冰一同演出,声光效果十足的变形金刚4,耗资超过2亿美元,日前更到香港举行全球首映仪式,相当看好中国市场,现在却传出,上映计划可能有变数。

北京盘古氏投资负责人马楠:“在任何版本的宣传片,和宣传海报中,盘古大观的形象植入,也包括在最终电影上映中,盘古大观形象不少于20秒的展示。”

不满与赞助合同有落差,电影赞助商盘古公司要求解除合约,更致函给中国广电局,要求停止《变形金刚4》的上映。

同时,将合同方“家赋中国”和“诚信盛世公司”都告上法院。美国家赋公司表示,美国家赋公司从未成立过家赋中国公司,不承认这份合同,而诚信盛世公司则表示,选在上映前召开发布会,是盘古氏的炒作行为。

据平面报导,电影公司表示已经拿到相关部门许可,上映日期更改可能性低。从卡司到行销都主攻中国市场,却突生风波,也让电影公司始料未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