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间艾美奖揭晓 长寿剧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6月22日,第41届美国日间时段电视节目艾美奖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揭晓,1973年开播陪伴大家41年的《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和1965年首播陪伴大家49年的《我们的日子》,两部“长寿”剧集分别获得6个奖项和3个奖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日间艾美奖颁奖典礼现场吸引了1000名嘉宾。

两次艾美奖得主卡希真人秀(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的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为当晚主持人。

艾美奖得主Kathy Griffin:“得奖感言在这件事情是无可比拟的,我会说他们通常是最顶尖的人物,这是我能说出来的最合适的话,这是一群非常优秀的人,所以当他们叫我做这件事时,我说没报酬没关系,一定会去的!”

喜剧演员和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主持的《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获得最佳娱乐类脱口秀奖。

《艾伦秀》制作人Mary Connelly:“她(艾伦)每天都激励着我们所有的人,去变得更好,思考新的东西,为人着想,善待人。她是我们的中心;她是我们无畏的领队。”

1973开播的《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获26项提名并抱走了六座艾美奖。男主角比利‧米勒(Billy Miller)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这是他第三座日间时段艾美奖。

另一1965年首播长寿剧《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紧追在后,获得艾美奖3个奖项。老牌女星艾琳‧戴维森(Eileen Davidson)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艾美奖剧情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Eileen Davidson:“我拿到了。”

艾美奖对许多演员来说别具意义。

好莱坞男星Wayne Brady:“这意味着有人承认你做的工作 – 他们喜欢你的工作够多 – 这是一件好事。让同行尊重很好,知道人们认为你去超出平平常常的老一套很好,而这一直是我的特点 – 你必须超越别人都在做的。”

日间时段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由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举办于六月,嘉许日间时段杰出的美国电视节目。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