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6月24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农业灌溉用水 严重缺乏

农业用水占全中国用水的65%,但是随着都市化与工业化的不断开发,造成土地破坏、环境污染,水源被工业抢用,许多农田已经无水可用,农业难以永续经营。特别是北方地区由于缺水,农业需要仰赖水渠灌溉,但随着水源短缺与水污染,中国农业也面临巨大挑战。

法国《费加洛报》
中共官员怕鞋湿 遭免职

江西省贵溪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军华日前前往洪水灾区勘灾,结果因为怕弄脏他的名贵皮鞋,居然要人背他走路。中共官员荒谬至极的耍官威行为,在网络上传开后,百姓民愤四起。当局为了平息众怒,也随即将王军华免职。

美国《MarketWatch》网站
房市泡沫 中国经济的阿喀琉斯之踵

施洛德投资管理公司(Schroders Investment Management)CEO德布鲁因(Lieven Debruyne)警告,中国房地产的泡沫化是中国经济的最大风险,是“最关键、最关键”的一次泡沫化危机。他强调,房地产为中共当局创造了40%的政府收入,一旦房地产泡沫化,势必带来巨大的财政缺口。

香港《苹果日报》
杭州富商走佬 遗下集团20亿巨债

杭州知名企业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突然卷款潜逃,留下20亿人民币的债务,引发债主不满,债主们也占领中都集团总部抗争。根据监控视频发现,杨定国逃走前,从办公室搬出8箱现金,再另外带走3公斤黄金,个人名下的资产也都早已经转移出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