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美国餐饮界的又一盛会:亚洲美食节,今天在纽约时代广场正式鸣锣开幕了。在这席由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袂献上的飨宴中,您不止是能品尝到亚洲各国的美食,也能品味到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

我们知道纽约是多元文化的世界之都,亚洲美食节在纽约地标时代广场举行更是文化一大盛事,纽约市长白思豪特地发来褒奖说,亚洲美食节让纽约人一饱口福,以食会友,增进彼此的感情,也使的纽约成为国际饮食文化之都,另外纽约州的联邦参议员陆天娜、众议员马隆尼,以及多位州参众议员也都褒奖祝贺这一文化盛事。

今天下午活动非常热闹,包括印度舞蹈,日本茶道,功夫面表演等,不仅名厨在现场展现厨技,还可品尝到亚洲各国丰富多元的美食,傍晚,新唐人“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也来会到现场,和民众一起制作手工麻糬,而明天26日,中国菜厨技大赛也将在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各国名厨将大展厨艺,一比高下,观众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