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帮爹地请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惊喜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接下来这个不算是什么娱乐新闻,却上了今天西方娱乐版的头条了。这是一位叫Katie的小女孩写给Google的信,她的爸爸是Google的工程师,小女孩就跟Google说,亲爱的Google,您可不可以帮我确认,Daddy是不是可以在这个星期三休息呢,因为他平时只能在星期六休息。

PS. 星期三是Daddy的生日,再一个PS. Google你知道的,现在是暑假。

真的非常可爱,然后Google也非常正式的回了她一封信,上头写说,亲爱的Katie,你爸爸为Google和全世界的用户,设计了很多很漂亮的东西。

在这个他生日的特别的日子,我们了解到星期三对他而言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夏天,所以我们在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们要给他整整一个礼拜的假期!

是不是很温馨的小故事呀!Google真不亏多次被票选为福利最好的公司,真的很善解人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