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6月2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娱乐天天爆】6月25日完整版

提要
小布最新二战片《怒火任务》 全面迎战
写信帮爹地请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惊喜
美国小天后艾莉安娜Disney过21岁生日
日间艾美创意奖 芝麻街成大赢家

小布最新二战片《怒火任务》 全面迎战

布莱德彼特真的很喜欢演战争片,他今年年底要上映的《怒火任务》Fury,今天预告片出来了!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这部片最在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战快结束的时候,美军派遣一辆代号“暴怒”的坦克车,要对德国展开最后一击,由布莱徳彼特带领5名士兵,在寡不敌众的情形之下,准备奋力一搏,全力迎战。

写信帮爹地请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惊喜

接下来这个不算是什么娱乐新闻,却上了今天西方娱乐版的头条了。这是一位叫Katie的小女孩写给Google的信,她的爸爸是Google的工程师,小女孩就跟Google说,亲爱的Google,您可不可以帮我确认,Daddy是不是可以在这个星期三休息呢,因为他平时只能在星期六休息。

PS. 星期三是Daddy的生日,再一个PS.Google你知道的,现在是暑假。

真的非常可爱,然后Google也非常正式的回了她一封信,上头写说,亲爱的Katie,你爸爸为Google和全世界的用户,设计了很多很漂亮的东西。

在这个他生日的特别的日子,我们了解到星期三对他而言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夏天,所以我们在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们要给他整整一个礼拜的假期!

是不是很温馨的小故事呀!Google真不亏多次被票选为福利最好的公司,真的很善解人意!

美国小天后艾莉安娜Disney过21岁生日

最近因为发行单曲Problem很红的Ariana艾莉安娜,昨天在Disney World度过了她的21岁生日。她戴着米妮的耳朵跟睡美人合照,另一张则是和米老鼠一起。

她在Instagram留言说,在最喜欢的地方和我最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是最棒的生日旅行了,生日快乐,Ariana!

日间艾美创意奖 芝麻街成大赢家

第41届日间艾美奖创意艺术奖揭晓,儿童节目《芝麻街》,《艾伦脱口秀》和肥皂剧《大胆而美丽》,分别获得六座、五座和四座艾美奖,成为大赢家,请看记者发自现场报导。

红地毯上星光灿烂,美丽的晚礼服争奇斗艳,获奖者脸上的灿烂的笑容还有手上金光闪闪的艾美奖更让他们成为焦点,芝麻街的怪兽饼干也来凑热闹。

芝麻街怪兽饼干:“我们拿到麦克风了,看起来很好吃。”

颁奖典礼现场,聚集了1200名电视演员和重要幕后推手。

儿童节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大赢家,共获得了六座艾美奖,1969年开播的芝麻街,至今已荣获150多座艾美奖,陪伴全球学龄前小朋友度过难忘时光。

《芝麻街》制作人Benjamin Lehmann:“我们为孩子提供娱乐,也教他们人生课题不仅是字母和数字,更要懂得合作互助、心怀仁爱。”

热门脱口秀《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获得了五座艾美奖,艾伦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和整体团队默契合作,受观众喜爱。

1987年开播,已播出27个年头的肥皂剧《大胆而美丽》(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获得了四项艾美奖,精准打造剧中人物造型,荣获了最佳化妆与最佳发型艾美奖。

艾美奖最佳化妆Christine Lai-Johnson:“我们喜欢说跟全球观众乐见的故事,我们也因此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由国家电视艺术科学学院(NATAS)颁发,举办于每年六月的日间时段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嘉许日间时段杰出的美国电视节目。而日间时段艾美奖也有自己的创意艺术奖,表彰日间时段电视节目的幕后制作人员。

国家电视艺术科学学院执行董事David Michaels:“很多电视幕后工作者是无名英雄,虽然他们没有被表扬,但少了他们就没有任何节目。”

这些坚持不懈的幕后英雄,散发着光芒,他们带来的艺术与创意感染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好莱坞明星沃勒克去世 享年98岁

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荣誉奖获得者伊莱•沃勒克(Eli Wallach)周三在纽约逝世,享年98岁。

伊莱•沃勒克30年代登台演戏,二战后从影,出演过70多部电影、电视片,直到2004年还参加戏剧演出,堪称美国影坛的长青树。

伊莱•沃勒克:“我不要求镜头怎么样,我只是工作。不过,我喜欢电影。我退役后,在纽约演了10年戏,我住在那儿。”

沃勒克才华横溢,戏路宽广,从西部片、黑帮片、到惊险片,乃至家庭、爱情剧等,都能看到他形象生动的表演。沃勒克的代表作有《教父3》、《血洗唐人街》、《黄金三镖客》等。

好莱坞许多电影导演和演员都是沃勒克的朋友。

著名电影导演奥利弗•斯通:“我是在伊莱晚年的时候认识他的,和他一起工作的每一秒钟我都很开心。他很逗、很怪。他画上装,即兴表演。他是真正的顶尖演员,从过去一路走来,从50年代、伊莱•卡赞时代。我喜欢他。”

著名演员彼得•方达:“我是伊莱•沃勒克的朋友。我早就认识他了,可能他不承认有那么早。我小时候,他和我父亲一起演过几部电影,还有弗朗西斯•科波拉。”

沃勒克演技出色,2010年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伊莱•沃勒克:“我从没得过奥斯卡奖,这太大了,我拿不动。开个玩笑。”

2005年,沃勒克出版了个人传记《好人、坏人与我》(The Good,The Bad And Me:In My Anecdotage),回顾他将近一个世纪的表演生涯。

倒数七个月 周董承诺娶昆凌

经常大方带女友昆凌约会的周董周杰伦,最近在出席金曲音乐讲堂时,透露会在明年一月前,也就是他36岁生日前结婚。

现在35岁的周董和21岁的昆凌,已经交往了4年多了,但是结婚的消息一出,除了周董大量的粉丝心碎,也有双J迷们表示心碎。蔡依林微博上还留言过万。还有人拿出了两人以前合作的作品当作回忆。

现在看到这个画面,还真是有点感慨呢。我们同事都说,她们两人真的很配啊。好啦,不管怎么说,周董说要结婚的事,真的在娱乐圈是一个震撼弹,现在新浪微博上看过这个话题的人,已经快突破2亿人了。

但是我想无论周董跟谁结婚,我们都还是送上祝福吧。

《Z风暴》演大反派 林家栋心怀导演梦

由林家栋以及古天乐两位实力派影星,领衔主演,电影《Z风暴》就快要在台湾上映,在剧中虽然饰演大反派角色,演技备受肯定,不过,林家栋说,希望未来有机会当导演,还要找天王刘德华合作。

电影《Z风暴》:“那些钱第一天由香港 去杜拜到赛普勒斯,经瑞士、伦敦、纽约 再去纽西兰经日本回到香港 那些钱在地球走一圈只需要八秒。”

电影《Z风暴》由林家栋以及古天乐两位实力派影星,领衔主演。林家栋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角色,不仅收贿包庇弊案,还会动手打老婆,甚至拿钱砸人。

电影剧组来到台湾做宣传,也重现这段经典桥段。

大陆演员盛君:“我觉得又一次重温了在片场那种感觉,很恐怖。”

香港演员林家栋:“(饰演的角色)希望能够往上走,我的生活能够好一点。跟很多有钱人相处但是我没他那么厉害,所以我很希望赚更多钱,所以就是一个贪心的警察。”

演而优则导,曾跨足当监制的林家栋透露,已经花了七年的时间筹画新剧本,力邀刘德华当主演。

香港演员林家栋VS•主持人:“然后他(刘德华)已经说好要投资了吗?他投不投资不是最大的问题,片酬不要太贵就可以。”

其实就在去年十二月份,林家栋就跟天王刘德华来台湾宣传电影,还因普通话不太好,闹出不少笑话。

主持人黄子佼VS•香港艺人刘德华VS•林家栋:“厉害,一点点,你厉害一点点,对啊,真的,怎么说呢,老师说的,老师-说?对,哪个老师?不是是老实说,他实话实说,很老实的说,还不懂哪个老师。”

隔了半年再来台湾,林家栋的普通话明显进步不少,相当喜欢台湾的林家栋还说,要利用拍戏空档,预计八月份要再次来台游玩。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