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 科博文骑恐龙金刚开战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本周五要跟大家见面了,每部《变形金刚》票房都相当火爆,第四集也很令大家期待,新片中取景中国和香港,将会出现中国元素,两岸演员也加入演出,不过,台湾演员林柏宏的片段全被删光,韩庚只剩5秒,还好李冰冰有10分钟片段,对影迷来说不会太失望。

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试图利用变形金刚的技术,企图将人类科技推向超出他们控制能力的极限。与此同时,一个古老而又强大的变形金刚力量正把目标瞄向了地球,一场正与邪之战即将展开。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充满打斗,爆破以及惊人的视觉特效,会喷火的恐龙金刚等都是看点。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 “我一直惊叹于影片的规模和影响力,以及为保持这种气势所付出的努力。”

男主角换成马克•沃尔伯格,剧中是位中年科学家,也是有点神经质的父亲,与妮可拉.佩尔茨有不少对手戏。

好莱坞女星Nicola Pleltz:“我喜欢电影人性的部分,我最喜欢的是我演的角色中,父女关系的部分,因为我和我父亲关系很好。有一个坚强的父亲很重要。我喜欢和马克搭戏演他女儿。有很多乐趣。”

《变形金刚》拍第四集,考验导演麦克尔贝的功力。

《变形金刚4》导演Michael Bay:“延续变形金刚你要持续努力,要重新设计所有的角色,并创造新的角色以及故事的发展。”

《变形金刚4》到中国和香港取景,李冰冰也加入演出。

中国演员李冰冰:“这一次我们加了很多中国的元素,我想观众会喜欢《变形金刚4》的。”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7日在美国和中国同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