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第四部贺岁片 大囍临门演员亮相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几乎是贺岁片的票房保证,艺人猪哥亮尽管被医师诊断罹患大肠癌,依旧带病上阵。今天举办电影《大囍临门》的首发记者会,卡司包括林心如、林美秀等人,堪称是梦幻级的演出阵容。

艺人猪哥亮:“谢谢,非常谢谢。”

为新电影开拍亮相,猪哥亮与寇世勋饰演两岸联姻的亲家,其实两人早在秀场时期,就已经合作过。

猪哥亮:“他以前在作秀,我在访问他,他就看不起我,就是有那种味道,因为他这次刚好,你是在北京就很有钱,我在台湾就很没有什么水准,那就刚好对不对。”

由林心如饰演猪哥亮的女儿,而李东学则饰演寇世勋的儿子,电影故事,讲述一对不同背景的男女,计划人生大事,步入礼堂,却因为双方对于礼俗认知不同,产生争执与误会,却也充满趣味。尤其语言不通的李东学,还要随时应变,猪哥亮的即兴演出。

猪哥亮:“李东学我先讲啦,(先是给他打个预防针,我是不背台词的)我告诉你,那个朱延平在拍我的电影的时候,我告诉你,他还来,你怎么三次都不一样那要怎么样,他就剪哪一次,我就随便啦。”

在医生宣告罹患大肠癌之后,猪哥亮再次接拍新电影,外界也相当关注他的身体状况。

猪哥亮:“要希望阿,会早一点好,但是你不要认为我有病阿,我会很认真把电影拍好,还有一部勒,对不对给我赚一点钱,留一点钱给我太太给我儿子,谢谢大家。”

接连三部电影都破亿,猪哥亮的新片《大囍临门》,也选在贺岁片档期上映,看好猪式幽默继续席卷全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