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选州长 民众反映不一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最近哪个好莱坞明星最有话题?莫过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他不但今年九月要迎娶妻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结束钻石王老五生活,还打算竞选2018年加州州长。明星变州长?一起来听听加州民众怎么说。

据克鲁尼的朋友说,乔治•克鲁尼打算突破自己,想要跟随阿诺施瓦辛格的脚步,竞选2018年的加州州长。

加州公民Elema Memis:“我很高兴他要选州长。我以前在州政府工作,我喜欢他。我喜欢他的各个方面,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

加州公民Katherine Carlton:“我在好莱坞的首映上见过他一次,乔治•克鲁尼非常平易近人,很友好,我喜欢他。”

性感又有魅力的乔治•克鲁尼很有女人缘,不过他在男性选票上还要再加把劲。

加州公民John:“我觉得参选不是个好想法,我大笑,因为太滑稽可笑了。他没有任何的经验。”

加州公民Tacuma Houston:“让一个演员参与政治对我来说有点恐怖,我觉得他应该留在演艺圈中,因为很难相信一个演技这么好的州长。”

明星州长阿诺•斯瓦辛格卸任时,民意支持率不到20%、反对率却快70%,让民众对有可能成为明星州长的乔治•克鲁尼有些缺乏信心,但是,还是有民众看好他的明星影响力能帮助加州得到更多资源。

加州公民Chris Graves:“我觉得阿诺做的挺好,我看不出来为什么克鲁尼会做不好,我会投票给他。”

加州公民Levi Hand:在演艺圈,你必须和人保持良好的关系,这是在政界所需要的能力,人们要注意许多人的企图心。成功的演员一般都对人际关系比较了解。

乔治•克鲁尼目前还没公布他是否确定竞选,现在正在试水温,不过能肯定的是乔治•克鲁尼话题不断,不论他竞选与否,刮起的旋风绝对上头版。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