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 独立日梅西烟火秀准备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今年的纽约独立日梅西烟火秀,将会转回纽约东河上燃放。 烟火秀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随记者杨奕去现场看一看。

烟花的准备工作在史丹顿岛进行。梅西的工作人员说今年的表演会有很多复杂的新花样。

梅西烟花表演设计师加里•索萨:“我们将用一些新的效果,会有笑脸,但今年的笑脸会眨一下眼,所以会很可爱。我们还有一些有趣的几何图案,包括钻石和像是骰子一样的立方体,都会很有意思,有带着触手的水母和八爪鱼,也会很有意思,还有一个万花筒和一个雪球,能让人看到盘旋的白光,然后突然坠下,变成像征美国独立日的红色和蓝色。”

在过去五年,独立日的烟花表演都是在哈德逊河上举行。但今年,烟花表演将搬到曼哈顿东岸,届时东河上会有三艘装满烟花的彩船。

作为设计师,索萨已经为烟花表演工作了三十年。他说,今年的表演花了两年时间思索,两到三个月的时间筹划,在最近几周开始执行。

目前,烟花表演的准备工作仍在进行中。工作人员需要先在彩船上搭建炮筒,然后装入烟花,这大概需要三天时间。随后,工作人员还将进行试射,以保证烟花都能够发射成功。按照计划,烟花表演将在7月4日星期五晚间9点20分开始,持续25分钟。在此之前,纽约消防局还将进行水上表演。值得注意的是,当晚附近街区会对车辆关闭。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