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富商分享成功之道 诚信正直努力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加拿大商业大亨Jim Pattison本周获得了温哥华市民最高荣誉,自由奖章。以表彰他为城市,以致加拿大全国做出的突出贡献。本台记者随后和他进行了专访,他表示做人的正直和诚信是成功的关键。

熟悉加拿大汽车领域的人,一定对Jim Pattison这个名字不陌生。

85岁高龄的他,在打拼出自己汽车王国的这座城市,领到了最高的荣誉—自由奖章。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非常感谢,我在温哥华长大,出身一个很平凡的家中,我的父母没有钱,也没什么东西,但遇到好的机遇,努力工作,一切变得很好。”

如果你以为他只经营汽车,那就大错特错。他白手起家,从一间小小的车行做起,目前已是加拿大全国第三大公司Pattison集团,经营领域囊括汽车、广告、超市、娱乐业、金融地产以及媒体等。彭博社去年12月发表的富人榜中,他成为了全加拿大首富,个人财富高达95亿。和许多富豪一样,他表示工作的动力来自对事业的热情。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如果你喜爱自己的工作,就不是工作。我喜欢每天早上起来去上班,因为我喜欢,我和像你一样或和其他的人打交道。”

正是这种热忱,即使是85的高龄,他每天仍在坚持工作,也在不断扩展Pattison集团的蓝图。最后他也分享道,正直和诚信是他最崇尚价值理念。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我最重视诚信,正直,努力工作,在我看来是最有价值的。”

也许正是因为他的这种信念,让他赢得事业的辉煌。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