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 梦幻缤纷时尚冰品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夏天到了,冰品市场也有创新。法式甜点与韩国冰淇淋的完美结合,满足消费者的视觉与味蕾。

冰淇淋马卡龙棒棒糖,琳琅满目的甜点,仿佛少女团体般的梦幻冰品组合,出现在台北西门商圈。

结合缤纷色彩与多层次的口感的创意冰品,视觉与味蕾,一次满足。

品牌创办人Iris:“冰淇淋基底的部分,因缘际会跟南韩这边做了技术的合作,但是我们把上面的配料改成正宗的法式甜点。”

业者特别选用法国蓝带主厨亲手制作的马卡龙,与甜度适中的南韩冰淇淋做搭配。

民众:“我觉得它就基底不会太甜,因为我很怕冰淇淋太甜,他就是加了一些水果,酸酸甜甜的,而且他造型很可爱。”

再加上由品牌创办人特别研发的棒棒糖汤匙,更是令小朋友爱不释手。

民众(小妹妹):“(冰淇淋好不好吃)[点头], (搭配棒棒糖有没有更好吃),有!”

民众:“他的口感不像普通的棒棒糖那么甜,然后我觉得两个搭配起来还满Match的。”

今年夏天的冰品市场,或许将再掀起一股风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宋亚宁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