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票房破亿 称霸群雄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变形金刚4》一上档果真不同反响,周末三天总票房一亿美金($100,000,000),是今年上映的电影中首部达到亿元的电影,还有哪些电影排名北美票房前五呢?一起来看看。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一亿美元($100,000,000),故事讲述芝加哥决战五年后,一群商人联合科学家要研发他们难以驾驭的科技﹔同时,地球遭到变形金刚的威胁,正邪大战正在上演。《变形金刚4 》一如以往受到影迷热捧,但影评就不怎么买账,认为导演麦克尔.贝并没将《变形金刚4》打造的比前三部更有创意,不过喜欢震撼声效和特效的影迷不会对《变形金刚4》太失望;也有影评说特效好是好,但却没带给观众特别的悬念与期待。《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评分38%。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540万美元($15,400,000)。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310万美元($13,100,000)。

《像男人一样思考》(Think Like a Man Too)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040万美金($10,400,000)。

《沉睡魔咒》(Maleficen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23美金($8,237,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