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赏烟花 水路有个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会有很多人到纽约来游玩,又赶上梅西烟火秀, 纽约港会非常热闹。人们一般都会从曼哈顿下城的炮台公园乘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其实还有一条水路可以不用那么拥挤,而且也是观赏烟火的好地方。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自由女神像和艾丽斯岛是纽约夏季的热门景点。游船也十分拥挤。实际上,身在曼哈顿的游客,可以取道新泽西前往。从下城的纽约金融中心轮渡码头(World Financial Center Ferry Terminal)上船前往新泽西的自由公园,再换乘女神像游轮登岛。

自由女神像轮渡公司副总裁麦克尓•博克:“希望大家选用新泽西这趟线,客流量没有那么大。停车也方便。人少玩得更尽兴。”

国家公园局增加了登岛游览的门票,游船公司也延长了运营时间。直到秋天的劳工节,自由女神岛都会开放到晚7点。游船则是从早上8点半开始,到下午5点最后一班开船。

独立日的梅西烟火秀改在纽约东河,新泽西的人不甘心,决定在自由公园自己放烟火庆祝。

“从纽约下城出发有一条水路去自由岛正好可以在船上观看。而且新泽西的烟火比梅西烟火秀提前半小时。这回观众可大饱眼福啦。”

选择这条游船线路,两场烟火都能看到,还有自助餐、甜点和音乐陪伴。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