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二连霸 稳坐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国庆日长周末不少新片上档,但丝毫不影响《变形金刚4》的地位,仍然继续蝉联北美票房宝座 ,一起来看国庆日长周末北美票房榜。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640万美元($36,400,000),尽管影评评价不高, 但丝毫不影响全球票房,《变形金刚4》美国总票房目前累计1.74亿美元,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5.75亿美元。《变形金刚4》加入中国元素与中国取景也让中国票房长红,中国的票房已打败了美国票房。

《谭米》(Tammy)排名第二 ,周末总票房2117万美元($21,170,000),好莱坞人气女星梅丽莎-麦卡西她的喜剧威力还是没能打败变形金刚 ,她也还是没能独立扛起票房,并没有像她之前所演的的《辣手警花》与《伴娘》那么大卖,影评认为《谭米》并没有想像那么讨喜 ,不过喜欢轻松幽默的影迷还是非常捧场。《谭米》Cina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影评平均评分42%。

《驱魔警探》(Deliver Us From Evil)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950万美元($9,500,000) ,纽约市发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神秘事件,纽约警探拉尔夫与一位学过驱魔的牧师结盟,通过驱魔共同调查超自然案件。
《驱魔警探》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B-,影评平均评分47%。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40万美元($9,400,000)。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75万美元($8,75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