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全球票房火 在华屡遭起诉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重庆一家企业7月7日声明要起诉《变形金刚4》的制片方及其中方合作伙伴,因他们没有在影片中凸显该公司的标志。

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7日发表声明,称他们要告《变4》的制片方派拉蒙电影公司及其中方合作伙伴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因是《变4》没有按承诺,在电影中凸显该公司标志。

该旅游公司还说,电影中在武隆拍摄的外景与在香港拍摄的外景互相穿插,无法让观众分辨出武隆的景色,而其它一些中国大陆的景点宣传说,影片中的喀斯特山峰是在它处拍的。实际上,这座山峰是武隆拍摄的。

对此派拉蒙电影公司没有回应,但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指出武隆喀斯特旅游公司没有按时付款。

变形金刚4》在大陆票房火爆,但却一直官司不断。之前有一家房地产公司起诉派拉蒙公司及其两个中方伙伴,告他们没能按之前保证的将该地产公司旗下的酒店,放在《变4》的预告和电影海报中,也没有兑现在该酒店举办首映礼的承诺。

不过有消息表示,派拉蒙公司已经与这家地产企业达成协议,所以不需要对付公堂了。

截至目前,《变4》在全球的票房已经冲到2.2274亿,超过之前的纪录保持者《阿凡达》。《阿凡达》的全球票房为2.219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