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患病好友筹款 加7岁娃摆摊卖汽水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加拿大7岁的男孩奎因(Quinn Callender)为了帮助好朋友布雷登(Brayden Grozdanich)筹集动手术的钱,在街头摆摊卖汽水,让人感动。

奎因和布雷登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枫树岭市(Maple Ridge)的一对好朋友,奎因身体健康,但布雷登不幸患有脑瘫症。为了治病,布雷登急需去美国新泽西州动手术,手术费为2万美元。

这笔高昂的手术费用难住了布雷登的父母,奎因知道后非常着急,他想出办法,在当地一个百货店门口向购物的人群兜售汽水。他的这个想法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尽管被奎因的义举感动,每天来买汽水的人很多,但奎因的妈妈看到儿子辛苦一天也赚不到多少钱,于是在网上呼吁募捐,并设立一个项目“我的哥们布雷登”。

没想到,很快奎因和妈妈为布雷登筹集到了5万美元!远远超过他的手术费2万美元。

好朋友终于可以去动手术了,奎因为此很开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