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条微博(2014-7-9)

逆风蝴蝶:回复@古丰微博:你是说让李承鹏说假话?他很久不说话了,但是说假话显然不行。整个民族都说假话?不说话?看着污染笑哈哈?显然不行。//@古丰微博:不说真话不行吗?

稀粥饼子:李承鹏说:这个国家在谎话、鬼话之外,还饶有兴趣地出现不少屁话:临时性强奸、休假性治疗、保护性拆迁、合约式宰客、政策性调控、礼节性受贿、政策性提价、钓鱼式执法、确认性选举……最后大家就说了:习惯性装逼。

逆风蝴蝶:@李承鹏 不嫖娼 不吸毒 没情妇,没绯闻,也不买官卖官,也没街头活动,没有生日聚会,不和境外媒体搭讪,不参加境外演讲,抓也没借口,害得有关部门完全不要脸,赤膊裸奔删号骂街。李承鹏,你让领导多尴尬,多丢人,你知道吗?这一删号,搞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

莫鸣:微博名人大眼李承鹏新浪博客微博被封账号,某球时报主编更发表评论落井下石,各界名人唏嘘不已,李承鹏在文艺界素以仗义敢言著称,得罪了不少虚与委蛇阳奉阴违的‘道德者’,一个宪法规定有言论自由的国家,居然屡屡通过各种途径剥夺他人言论,甚至因言获罪失去人身自由,说真话有风险,只能假话连篇。

草军书侃历史:李承鹏昨天被封号。我的《神侃唐朝三百年》有三位名人共同推荐,慕容雪村李承鹏和导演陆川。现在慕容雪村和李承鹏都先后被封号,仅剩下陆川了。陆川也曾抨击中国的电影审查制度,不知道他的账号还能活多久。如果你是清醒的,如果你拒绝同流合污,如果你不愿意做驯服听话的猪,他们就封掉你,不让你说话。

Roses-s:泱泱大国,却容不下异议分子,这简直就是历史的倒退!//@周家群: 回复@布衣汉子V:这似乎不是一个充满三个自信的国家应该干的事情!//@布衣汉子V:该抓的抓,该销号的销号。让你无声无息,让你销声匿迹。@慕容雪村 @李承鹏。人有免于恐惧的自由,可我的国家到处都是恐怖。

江湻:【慕容雪村被传唤前如是说】知名作家慕容雪村发表《投案书》抗议当局。我已经把所有的文稿都在海外做了备份,写好了入狱声明书,同时也在国内请好了律师。没有 人喜欢坐牢,没有人想要去坐牢,但是我想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如果坐牢不可避免,那就来吧!“好男儿逢如此世道,不坐牢更待何为?”

一句人话:【史上最丢人】到远远富裕我们的美国做“活雷锋”,被一个假联合国组织颁发了“世界首善”的称号,他就是陈光标

蒲正波:陈光标玩坏了慈善与雷锋,最终玩坏了自己!建议@郭德纲 收他为徒!陈光标“联合国”骗子终于暴露 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

蒲正波:6月26号我对陈光标的行善事件发了一篇评论,很快被密,为什么?因为帖子抓住事情的真相!今天@陈光标 公布的视频更证实了我的看法,不是有关方面不禁这条视频,而是很少有人能真正看懂!陈光标时隔半年的美国之行实际上与年初欲收购《纽约时报》遥相呼应!目的一致!以下截取部分重点,不予置评!

煮酒君谈史:陈光标向媒体表示:已成为联合国颁发认证的“世界首善”。然后,联合国的主页君出来辟谣了。

程凌虚:昨日,陈光标联合国“世界首善” 假证龌龊事件成为热门话题,并被联合国官微狠狠打脸。据他自己说,这山寨证书赞助了3万美金(折后价,开价6万)。就在前几天,他还四处嚷嚷:我是“世界首善”,和雷锋相比只差毛主席题字。麻勒个逼,办假证居然办到联合国去了,真特么光屁股跳舞,全世界丢人!

程凌虚:他倒是在纽约广场狠狠过了一把”红卫兵“文革秀的瘾,可国家的颜面要在纽约广场做多少大屏幕广告才能挣回来?/@繁星耀海夜归舟: 世界上最悲催的事,不是毛不给你题字,而是联合国不给你 s!不过,即使给了你S,你也仅是全球首善,有本事把宇宙首善也拿了。中关村做个证不到10美元。标哥,你sb了!

茅于轼:南京大屠杀估计杀了我们三十万人;三年灾荒估计死了三千万人,为前者的100倍。前者我们建了纪念馆,后者什么都没有。人说我有偏见。到底谁有偏见?

李敖谈史:【人性之美】62年5月,上万逃港者聚集在香港一座小山,港府调数千军警准备抓捕。与此同时,数万香港市民送来食品和饮水,并帮助约一半难民逃入市区。剩下的被警察装入百辆汽车,第2天驶向罗湖桥时,惊人一幕发生:数千香港市民躺在车前吼道:“快跳车啊!”数千名逃港者再次逃脱…向港人致敬!致敬!

焦点联播:在香港生孩子,猜猜医院收费多少?两万?两千?答案是250。包括了三日两夜的住宿等所有医疗开支。医管局还很贴心地标出了成本是八千多港币,不过豁免了绝 大部分费用。你掏一两顿饭的钱,换来专业高效的医疗服务,而且绝不用送红包走后门。这就是我喜欢香港的理由之一。(中流青年)

谢润良:某党的思想就是整人就是斗争,以打倒别人征服别人为胜利为荣耀为目的。没有敌人,它也会寻找敌人制造敌人。不但是敌视党外,也一直在党内互相倾轧,不死不休。毛说,与人斗其乐无穷。多少无辜之人,惨遭毒手?阿弥陀佛,佛祖有眼,应该雷打僵尸。

草民杜楠:山东地痞性侵初中生续:警方报告不构成强奸,受害人舅舅称警方造假笔录:“晴晴原话是‘他扒我衣服’,警察在电脑上打‘晴晴把外套脱了,又坐在床边帮黄鹏脱衣服。’”晴晴的舅舅要求中止笔录,晴晴的二姨打电话想找电视台曝光,胸口被打了一拳,李晓风则被另一警察按倒在地。

博闻华夏@哭泣的女孩鑫鑫:我是泰安山东初二学生,被团伙轮奸,报案却被刑警定性造假,家人反遭殴打,上访也没用,罪犯逍遥法外,家人私自调查得知,学校被这个团伙强奸的同学有十几个。好吧,我们放弃了!我们不告了!共产党真厉害,既然法律办不了,自己解决,妈妈,我他们同归于尽!再见世界!@崔永元

偃月刀之舞:请密切关注@哭泣的女孩鑫鑫,疑似山东泰安被轮奸受害女孩之一。最后绝望的微博发布于2014年2月15日——“好吧,我们放弃了!我们不告了!我们告不赢!我是自愿和畜生轮流发生性关系!证据确凿,哈哈。共产党真厉害。既然法律办不了,自己解决吧。妈妈,我们和他们同归于尽!再见!世界!”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