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骑士射落荷兰飞鹰 点胜晋决赛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大家好,阿根廷跟荷兰的比赛啊,有两个非常特殊的球迷,那就是荷兰国王威廉•亚力山大和他的王后,阿根廷人马克西玛。赛前啊,王后就宣称一定会支持祖国球队,看来王后的支持还真管用,阿根廷最终在点球中4比2战胜了荷兰,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万众期待的阿根廷荷兰大战,以点球大战收官,潘帕斯草原的骑手们战胜了来自欧洲的飞人,时隔24年再度晋级决赛,与1990年世界杯决赛击败自己的德国,于7月13号再次进行终极对决。而荷兰则会在7月12号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上,跟刚刚惨败给德国的东道主巴西一拼高下。

纵观比赛全场,双方都踢的谨慎小心,节奏缓慢。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射门三次,而荷兰仅射门一次。貌似胶着的场面其实暗潮汹涌,今天谷歌首页图片恰到好处的反映了双方你来我往的场面,虽互有攻防,但都很难直入禁区形成绝对威胁。进入加时之后,阿根廷虽有两次颇具威胁的门前机会,但也都被前锋浪费掉。打满120分钟仍颗粒无收,双方进入了最考验心理的点球大战。

荷兰维拉尔首罚丢球,这似乎就已经决定了荷兰失利的基调,当老将斯内德的射门再次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挡下之后,荷兰人其实就已经绝望了,而梅西首发操刀的阿根廷,则四罚全中,以点球4比2淘汰荷兰。而荷兰飞人虽败犹荣,他们成功封堵了对方灵魂人物梅西,全队球员也都非常努力。虽然又一次失去了摘掉“无冕之王”帽子的机会,但依然受人尊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