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7-10)

新闻: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郭正刚被查。啊啊!“郭伯雄” 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蔡刚: 郭伯雄之子涉贪助查,京城消息近日透露,郭伯雄是否被扣查仍未可知,但郭的儿子郭正钢夫妇,最近因涉及相关案件确被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潇洒AM昆仑侠: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儿子儿媳被带走。44岁的郭正钢,大校军衔,现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属副军职。

黎明前的黑8:慕容雪村昨天去派出所约谈之前接受德国之声媒体采访收录。敬请围观!

品雨听风V:慕容雪村: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会继续关心你!

北京杨博:【这是不是谣言?】网上流传铿锵三人行梁文道开价20万元寻找中国处级以上清官。他说:如果有一个敢说他是干净的,从没贪过一分钱、从未搞过一名女性,愿意马上付他20万。有人敢出来为中国官场挣点颜面吗?

程凌虚:央视曝中行公然造假洗黑钱。别管钱有多黑,多见不得光,中行都有办法洗白。过去地下钱庄洗钱只是小打小闹,如今国有银行参与,有少黑钱被洗白流入西方敌对势力?枪杆子、笔杆子、刀把子、钱袋子乃天朝四大护法,四大金刚废了功,天朝好运也就走到尽头!春江水暖鸭先知。难怪权贵们纷纷逃离铁泰尼号!

大鹏看天下:一些朋友善意提醒我:大鹏,几只狗一直在咬你呢!我说,谢谢提醒,早已看到。很多事情,闹大了最好,不声不响把人阴了,才最可怕。现在所有人都看到了,那是一帮文痞打手,薄、王余孽,搞的还是黑打那一套。这张图片,真实表达了偶的心情。就让他们继续替我打广告吧,回头一次性结账,每条五毛。

夜寒蛩不住鸣。惊回千里梦,已三更。起来独自绕阶行。人悄悄,帘外月胧明。白首为功名。旧山松竹老,阻归程。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宋)岳飞《小重山·昨夜寒蛩不住鸣》

率率妮妮:刚在脸书上看到的一段话:毁灭一个民族的十件事:没有人性的政治;没有思想的崇拜;没有人文的科学;没有道德的商业;没有良知的人格;没有真实的历史;没有独立的精神;没有宪政民主的自由;没有劳动的富裕;没有制约的权力。

徐昕:【请关注@旁听庭审计划 直播】甘肃少年杨辉因发微博质疑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刑拘,被称为“全国500转刑拘第一案”。11日,杨辉起诉张家川公安局违法行政拘留案将开庭,提出7元的赔偿申请,象征“被拘7天”。

香山红叶飘:留守8岁儿童被11人打死?谁之过?邓飞:留守儿童有多无助,才陷入这样的孤立无援?e农计划要加油,让爸爸妈妈回家。

【打死男童演绎留守之殇[蜡烛]】:河北蔚县一名留守男童被11名同学打死,而学生打人的理由竟是“闲来无事打人玩”。活泼泼的生命,就这样徒然陨落,留给我们无尽悲悯。生命教育该多缺失,才让学生把施暴当做消遣?留守儿童有多无助,才陷入这样的孤立无援?愿天堂里没有留守,悲剧不再重演!

香山红叶飘回复@当爹的人儿:垄断+赚钱?!//@当爹的人儿:河南已经从去年普及了机顶盒,如果机顶盒不能升级操作系统,那么600W个终端全要换,一个200多几个亿的投资谁来买单?还不是用户老百姓,折腾啥啊!

【呼吁建立官员财产申报制】1987王汉斌就提出;1994官员财产申报法列入人大立法规划。各界多年积极呼吁,毫无进展。其实质是官员反对。有关部门称条件不具备。财产申报无需任何条件,二百年前瑞典就实行。作为反腐最重要的举措,呼吁立即出台阳光法案,建立官员财产申报制度。

杜芝富 :五毛的工作就是:对待欧美就好比在消毒柜里挑细菌,发现一个细菌你就不合格;对待中国就是粪坑里挑饭粒儿,找到一粒饭粒儿这一坑粪就是可以吃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