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艺术品 东京金鱼艺术展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周五,东京推出了充满古典风格的金鱼艺术展,数千条金鱼在形态万千的水族箱中,配上精心设计的灯光、音乐以及香薰,让人从视觉、听觉和嗅觉,都能感受到别样的日本文化气息。

金鱼是日本夏日祭典中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现在更成了艺术品。

大约有5000条金鱼被放置在各式各样的水族箱中,配合LED照明和投影技术,营造出色彩斑斓的梦幻氛围。

这幅屏风将水墨画与金鱼相结合,动与静,明与暗的对比,让人感叹设计者的巧思。

参观民众薄田美咲:“他们展示的方式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每一个容器都不一样,灯光的运用很特别。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到这些点子的。”

设计师木村英智表示,他将传统美学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以金鱼为动态主角,制造出这些生动的唯美作品。

金鱼艺术设计师木村英智:“这种表现日本古典的当代手法,展现强大的存在感。”

为了展现古典风格,木村英智还特意搭配了具有日本特色的音乐和香薰。

这场金鱼展将一直举办到9月23日,陪伴大家整个夏天。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