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古董坦克拍卖会 军事迷乐参与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7月11日和12日,旧金山湾区举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军用车辆拍卖会。由硅谷一名已逝的工程师收集的一百多辆坦克在拍卖会上出售。 拍卖会一早便吸引了大批经济实力雄厚的军事爱好者前来竞拍。

在Portola Valley举行的拍卖会,共有115辆军用车辆将被拍卖。这些坦克和车辆很有历史,从一战,二战到海湾战争,但大部分还都性能良好,仍可以使用。

Collings基金会负责人Rob Collings:“许多设备是运兵车,甚至还有许多有方向盘的铠甲车,你可以开上路。”

这些军用车辆均来自硅谷工程师Jacques Littlefield的私人收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军用坦克收藏,安置在家族的林地中,许多类型已经是世界上仅存的了。

竞拍参与者Jill Brockmeyer:“我和老公从佛州迈阿密飞过来。即使他没有足够的资金买什么,只是来到这里,触摸历史的一部分,对他也是很重要的。”

竞拍参与者Mario Savialo:“我是一个军事迷。我一直着迷于这些。”

虽然拍卖会第一天只是针对汽车零件及其他军事装备,但是到场的军事迷们仍然兴致高涨。许多人在现场观察许久,为第二天的坦克和车辆竞拍做好准备。

Jelly Belly总裁Herman Rowland :“我从5岁起有了第一辆坦克,现在我73岁了,我要买1辆,2辆,3辆,4辆,或者5辆。”

Littlefield的家人在他09年去世后捐赠了这些坦克和装备。Collings 基金会将会把竞拍得到的钱在马萨诸塞州建立军车博物馆,开放给公众参观。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鸿泰Portola Valley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