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 莫斯科园林花卉艺术节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说到传统文化,我们去莫斯科的世界园林花卉艺术节上去看看,俄罗斯的园艺师们正努力回归传统。

2014年是俄罗斯文化年,因此今年在莫斯科举办的世界园林花卉艺术节的主题,也紧紧围绕回归俄罗斯传统。

展览策划人雷娜塔•雅科夫列夫:“我们希望展现俄罗斯园林的起源,它的形成和发展。俄罗斯的花园总是体现某种特色,有时是乡村特色,有时是意大利的经典。”

今年主要的庭院设计趋势,是回归乡村风格,没有平滑的小路和整齐的花园作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野花,白菜和纺车。

园林设计师维多利亚•卢迪克:“这个设计有深意,安静、舒适,还有些有趣。有助于安抚人们的情绪。我们已经建好的花园引来了很多大黄蜂和小鸟。”

在经历了共产党的革命之后,许多俄罗斯传统都已经遗失或者被淡忘,而如今的新一代设计师们正努力找回曾经的传统。

游人:“很简单的反映了俄罗斯精神,我女儿头一次看到纺车,这些小猪很漂亮。”

游人:“缤纷的色彩,很亮丽,充满自然的和谐。”

古代乡村形象“是俄罗斯园林设计的主要趋势,在大革命之后,这些传统正在积极复兴。

新唐人记者奥珊娜莫斯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