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梅西干呕 球迷心疼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本届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在场上再度出现干呕,在场上扶膝弯腰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让球迷非常心疼他的健康。这是3年来梅西在赛场上第12次被拍到干呕。

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队0:1败北。阿根廷《奥莱报》报导说,梅西在一次进攻失败后突然胃部不适干呕了一下,之后边走边做出恶心和呕吐的动作,最后不得不停下来,弯腰扶膝缓了一下才重新投入比赛。

报导说,梅西近来屡屡被发现干呕,很让球迷担心。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认为梅西的干呕是精神方面引起的,“球员参加世界杯总是很有压力。”

梅西的父亲对儿子的干呕也并不在意,“他这种情况已经好多年了,并没有影响他的表现。”他说医生认为梅西的干呕不需要多虑。

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梅西被拍到2次干呕,之前在对罗马尼亚的友谊赛,对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他都出现过干呕,相比去年和前年,频率更高,让球迷非常忧心。

2014年3月,梅西代表阿根廷队,对战罗马尼亚队时干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