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35员工涉嫌性侵儿童获刑10年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CNN报导,历经半年的调查,美国逮捕了至少35名迪士尼员工,他们涉嫌自2006年以来性侵儿童,他们中已经有32人被定罪,获刑最长的接近10年。

CNN7月15日报导,美国警方在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抓捕了至少35名员工,他们涉嫌性侵儿童。以尚未量刑的金索沃(Robert Kingsolver)为例,他今年2月,与其他21名迪士尼员工被捕。

金索沃现年44岁,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魔力王国(Magic Kingdom)担任维修经理,他被指控因性试图接近一名14岁少女。被捕后,他说:“我太太崩溃了,我的家庭生活崩溃了,我孩子们的人生崩溃了。”目前金索沃的案件仍在审理中,他申诉自己无罪。

与金索沃一起被捕的有一名32岁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演员霍金森(Patrick Holgerson),他给一名13岁少年发裸照,并在与男孩相会的时候被警方逮捕。他除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还涉嫌向伴侣隐瞒其患有艾滋病的罪行。

丑行曝光后,迪士尼公司发表声明,指出其在佛罗里达州共有员工约7万人,在全球共有员工30万人,犯罪者只是雇员中的很小一部分。公司承诺将加强对员工的背景调查以及增强监控措施,同时积极配合当局调查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