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企业家圆桌会议 创建多伦多生机

年轻人是未来的希望,为了鼓励多伦多年轻企业家们创业,多伦多副市长Norm Kelly和士嘉堡议员Michael Thompson今天共同主持了多伦多年轻企业家圆桌会议

Kelly鼓励年轻企业家们在多伦多这个城市投资。多伦多副市长Norm Kelly :“投资者应该参与这个城市的经济,这是这个城市的生机,也是我们整个上午讨论的,这个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城市,多元文化城市,繁荣的城市。” Kelly表示充满生机是多伦多市的品牌,也是年轻企业家们创业的基础。
Thompson则为年轻企业家的创意而高兴。
士嘉堡议员Michael Thompson “年轻企业家们有许多创意,他们的创意实际上可以解决一些城市的挑战和问题。”
会议上,年轻企业家们提出了他们创业时面临的问题,希望市府能为他们提供帮助,市府也希望能够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条件在多伦多创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