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2条微博(2014-7-23)

裘伯纯Benjamin:快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倾城出动,什么情况?是收网抓大老虎么?

下一站上野:1945年苏军缴获土肥原贤二全部特工档案,呱的青训班身份被知晓。呱在俄留学期间被“美色”威逼利诱加入克格勃,1991年5月访问利加乔夫汽车厂“巧遇”当年“美色”。 苏俄美女特工——克拉娃

心T-T寒:一个克拉娃,让某人拱手相让万里江山,军事争夺土地真是弱爆了,一个女人就够。小日本只知道军事侵略,真是太低级了

翁涛wmh:有人说中国的国有企业是官有企业,这句话严格来说应该是不正确的,因为政府并不拥有对财富的分配权。而中国的国企更像是某些赤色家族的家族企业,主要的资源几乎是由各大家族垄断掌控,它们和官有企业的区别在于,官有企业盈亏都是国家的,而它们是无论企业盈亏,自己都是赢家。

王麒摄影师V:权贵们表面上与俄罗斯打得火热,但他们的赃款从来不存放俄罗斯,也不在俄购房置业,子女们更不加入俄籍。对于这位昔日的老大哥,今日的战略伙伴,权贵们不管遭抛弃外逃,还是为自己选择后路,他们都绝不考虑这个国家。所有的一切都选择了骂了几十年的美国。这是为什么啊?

刘建波V://@赤色海豚: 对俄:同为土匪知根知底!对美:负责任大国!高度相信!//@星尘有话说:这两个恶棍彼此太了解了,相互利用而已,你以为他们真的是朋友吗?@杯酒论道:人心向背一望可知。//@翁涛v:他们之所以要跟俄混的主要原因是想捍卫这个官僚体制,保住自己的既得利益!

王超导演:@儒者余东海:【儒眼】中共友好俄罗斯,但“权贵们不管遭抛弃外逃,还是为自己选择后路,他们都绝不考虑这个国家。”敌视美西,但权贵们的赃款和子女纷纷流向美西。这就是良知的作用。阳明说:良知知是知非;东海曰:良知知安知危。无论怎样丧心病狂,良知丧不尽,关键时刻还是会作出明智的选择。

傅蔚冈:共军太狡猾//@陈如是说: 只需到处放风要征地拆迁,农民伯伯们就会大干快上修房子。政府不融资不担保不增负债就可以增加社会投资总量,GDP增速就有保障。#制信息权也是生产力#

谭少茗:共产党60多年的统治,最大的淫威就是打造了一大批所谓教授砖家式的蠢才,满脸献媚,先入为主的阴谋论,恶心至极!

无奈千年一叹:在中国,死几个人算什么,重要的作秀,作假的功夫要深//@章诒和: 转//@菩提萨婆诃: 这就是中国政府

打铁小𨱍头2世:[威武]@9891年那忆记 【有人说】 有了组织部,就没有了选举;有了宣传部,就没有了真相; 有了国土部,就没有了产权;有了教育部,就没有了教育;有了文化部,就没有了文化;有了工商局,商人就没有了道德••••••但有了宗教局,却有了众多的邪教;有了国家民委,也有了太多的民族问题……

网络渔夫wb:2014 年7月21日凌晨三点,近500警力加消防车、城管突袭温州平阳水头救恩堂要强拆十字架。警察如土匪般冲进现场、见人就打,面对暴袭手无寸铁的基督徒有多 人流血、受伤,自7月20日晚21点始,警察陆续骚扰周边各教堂;至7月21日凌晨3点,集中袭击水头救恩堂;施暴一个多钟头后,离开作案现场

军师评:【隆中段】我拿着IQ测试结果回了家,到家打开电视,打开测试结果一看:弱智……其实我小时候就知道我自己是个傻逼,笨手笨脚笨脑袋,大概是这个世上最傻的人 了吧。我斜着眼看了会电视,忽然跳了起来:不对!如果我是最笨的人的话……为什么连我都发现电视上这么多骗人的广告,广电却没有发现……

5045216270_131:国保问我,你每天在网络上收藏和粘贴大量揭露过去和现在社会黑暗面的帖子和文章,到底动力何在?我回答:每粘帖一篇文稿,感受到一点人性的灼痛,我就会感觉 到我的灵魂还活着,良知还在。如果不做,视而不见,我就会有罪恶感,觉得自已是邪恶的帮凶,会变成恶魔。而我不愿成魔,所以要努力做人。

邓飞:肯德基麦当劳他们确实用了劣质肉,但这些肉是上海公司提供的,该公司今年2月还被上海评为食品安全先进单位。另,新闻视频显示,每到麦当劳质检人员进厂检查时,该公司就将过期原料藏起来。所以,这个丑闻就是中国食品界丑闻,我们应公平正直。

做作文:“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曾经寒窗苦读数载,把那些我们相信过的课本,当做宣誓的梦想,究其半生奋力拥有它时,却己发霉了,变质了,是命苦来不及享受,或者本来就是一句敷衍的托词?与其一起发霉的,是某些长得道貌岸然的人的良心,还有恶心他们冠冕堂皇虚伪至极的话语。

马贺安律师:做中国人有罪?昨半夜抵沪,酒店不让我住,理由是我拿中国护照!同行老外用外国护照可以,而我必须找派出所开临时身份证,中国护照不给登记,说是公安4月起新规。老外客户一脸迷惑,我被赶出来满腔愤怒:这是新版华人与狗不得进入吗?

哼-看我眼神:【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家中搜出过亿财产】网友:现在没过亿那这局长也就白混了…….局长大人每月工资1万,不吃不喝,要833年才能存上1亿元,等于从南宋工作到今天。

美国雨婷:为什么在处理薄王爷时仅仅针对其夫妻(谷更是因为有命案),而处理康王爷时确是几乎一网尽收?

地球人很可怕:先是在台风中流离失所,接下去只能吃到发霉的面包,怪不得高温天都需要裹上棉被,灾民的心凉啊。

妮妮率率:【今天的中国人拥有当年黑奴一半的自由】在限制黑人的社会活动上,黑人法令有如下的规定:1.未经许可,奴隶不得擅自离开主人规定的场所。2.无白人在场,奴隶不可集会。3.奴隶不可拥有枪械。4.除了生产技能外,奴隶不得接受任何教育。 5.不可传播有“煽动性的”印刷品。6.奴隶不能结婚。

八卦犀利眼:那一条条的,不是今天的天朝真实的写照吗!//@翁涛v: 推荐关注!@妮妮率率

军师评:【袁腾飞】康有为的墓被掘、颅骨被放在一个翻斗车里游街示众;孔子墓被炸药炸开,骨骇示众后被焚毁;张之洞墓被掘,尚未腐烂的尸体被弃,任由顽童踢弄拨耍;被掘墓的还有舜帝、炎帝、岳飞、包拯、张居正、霍去病、王羲之、蒲松龄、丁汝昌…….我不知道中国人的道德是从哪来的、但知道是从哪里没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