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洋基队总教练亲上阵 发放免费食品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纽约洋基队总教练乔·吉拉迪和市府官员今天(7月23号)出现在曼哈顿上东城,亲自给儿童发放食品,参加纽约夏季食品项目的宣导。请看报导。

放暑假了,家长就需要给孩子多准备一餐饭。这对某些家庭却是负担。夏季食品项目(the Summer Meal Program )为全纽约18岁以下的青少年提供营养餐。

纽约市议长玛莉桃:“纽约青少年不应为下一餐饭担心。希望我的选区和纽约市民了解,纽约五个区有1千个发放地点。”

夏季食品项目与其他机构和市府合作,确保有足够的发放地点,让需要的人都能够领到食品。

纽约市公园局长西尓弗:“纽约市公园局也加盟这个项目,在75个公园和泳池给孩子早餐和午餐。”

洋基队总教练乔·吉拉迪在现场给球迷签名,告诉孩子们规律和健康的饮食多么重要。

洋基队总教练乔·吉拉迪:“你们知道我们的游击手么?今年发生了什么变化?他要退役了。明年我需要一名新的游击手。所以要好好吃饭,才可以帮我们。”

夏季食品项目一直到8月底,了解就近的食品发放地可以查询网站
http://newyorkcity.nokidhungry.org, 或拨打311询问,给877-877这个号码发短信:NYCmeals,然后给出自己的确切地址。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