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Facebook公布第2季财报

Facebook公布第2季财报,营收29.1亿美元,同比成长61%,净利7.91亿美元,同比大增2.3倍,每股获利达30美分,主要是广告商增加在Facebook上的广告量,使获利大幅增长。

戴姆勒Q2获利大增

德国车商戴姆勒(Daimler AG)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为315亿欧元,同比增长6%,汽车销售量达到628,857辆,年增4%,营业利润为14亿欧元,同比大增3成,主要是旗舰 产品线S系列及C系列的新车款成功热卖,再加上最新一代Smart都会小车热销所贡献。

减少成本百事Q2获利超标

全球最大零食制造商百事公司(PepsiCo)公布的第2季财报,营收169亿美元,同比小增0.5%,净利19.8亿美元,每股获利1.29美元,优于市场分析师预期,主要是业绩改善以及削减成本的计划奏效。

高通本季展望不如预期

高通(Qualcomm)公布第2季财报,营收为68.1亿美元,年增9%,净利同比大幅增长42%,达到22.4亿美元,每股盈余为1.31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测。不过,高通对于本季营收获利展望却不如预期,主要是在中国的技术授权业务面临挑战,包括当地政府启动的反托拉斯调查,可能裁定超过 10亿美元的罚金,将使高通与中国手机厂的4G技术授权谈判,变得更加困难。

新唐人记者密西、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