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恐怖分子绑架喀麦隆副总理夫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喀麦隆新闻部长巴卡里证实,该国副总理阿马杜·阿里的夫人,在北部城镇科洛法塔的家宅,被极端主义组织博科圣地绑架。

喀麦隆新闻部长巴卡里7月27日证实,当天早上,阿马杜·阿里(Amadou Ali)与夫人在科洛法塔(Kolofata)的住宅遭到博科圣地(Boko Haram)武装分子的袭击,一同被袭的还有该镇镇长的住宅,镇长也被绑架。

巴卡里介绍,当时副总理阿里也在家,遭武装分子攻击时,他在安全人员的护送下成功逃离。不幸的是,在博科圣地的这次袭击中,有3名喀麦隆人死亡,除了阿里夫人、小镇镇长外,还有多名其他人被绑架。

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频频犯案,今年上半年他们绑架了数百名女学生,至今仍下落不明。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Paul Biya)表示,作为尼日利亚的西邻,喀麦隆境内共有大约1000名博科圣地武装分子,他们试图在尼日利亚以外设立据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