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全知道】7月2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新闻全知道】7月29日完整版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新闻全知道》。今天最大的新闻,中共官方正式宣布,拿下涉嫌严重违纪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消息一出,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头条。其次,加沙地区的冲突仍在加剧。好,下面请先看今天的《新闻全知道》.

ABC美国广播公司
以色列猛烈空袭加沙

平息不到一天,以色列在半夜突然重兵空袭加沙,火力是三个星期以来最猛烈的一次,当晚加沙大概有60人死亡。

CNN美国有线电视
CNN线索助警方逮捕逃犯

CNN周日播出的’The Hunt’ 《狩猎行动》,调查报导一名男童性侵犯莫兹德(Charles Mozdir)的逃亡故事,结果报导一播出警方立即接获民众举报,成功在纽约围捕了这名逃亡二年的嫌犯。

莫兹德是在2年前当褓姆时性侵2名男童,之后传讯不到,随后便消失无踪。

NY Times 纽约时报
中国说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调查

中共官方新华社发布消息说,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已对他立案调查。香港南华早报则表示,周永康是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第一次有常委涉贪腐被调查。

FOX NEWS 福克斯新闻
美国指责俄罗斯违反1987年导弹条约

奥巴马政府指控俄罗斯违反1987年的核导弹条约,也就是通过地面测试发射巡航导弹,美国并表示已经准备好就此事与莫斯科的高层立即对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