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百年牡蛎场关门 民众洒泪挥别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您爱吃牡蛎吗?您知道加州湾区产量最多的牡蛎养殖场在哪里吗?让人惋惜的是,今天是这家俱有百年历史的牡蛎养殖场的最后一天,随记者一起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地居民Terry Aleshire认为这家养殖场为当地环境和经济做出了很大贡献,所以特地赶来演奏风笛表示支持。

记者杨帆:“Drakes Bay Oyster Company位于加州马林县的英弗内斯(Inverness),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牡蛎养殖场,为加州及当地的餐饮、旅游业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牡蛎养殖场第三代业主Kevin Lunny:“我们家族在这里经营牡蛎养殖场,有近一百年的时间了,加州1/3的牡蛎来自这家养殖场,每年有5万多游客来到这里。今天是向公众开放的最后一天,因为国家公园服务局要求我们关闭。”

从2006年起,国家公园服务局认为这家养殖场对当地的生态环境有影响,并且违反了相关规定。但是国家公园服务局对以上指控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当地居民Jane Gyorgy:“这个养殖场为当地提供可持续的蛋白质来源,不需要任何化肥、农药,甚至不需要淡水。要求它关闭,真的是完全不能理解的。”

许多当地群众来到养殖场,表达对这个家族企业的支持。当地居民和养殖场关系密切,回忆起过去的美好时光时,大家不禁感动落泪。

养殖场主Kevin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牡蛎养殖场,为旧金山湾区服务。“我们保留了器材,我们希望能够再在某处经营养殖场,为湾区生产提供牡蛎。”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英弗内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