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全知道】8月1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8月4日讯】【新闻全知道】8月1日完整版

大家好,这里是新闻全知道。首先来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最近有两个送花的节日,一个是明天的、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还有一个是英国人的约克夏日。此外,台湾高雄的气爆惨案也是中国网友热议的话题。好,一起来看今天的trend。

昨天高雄气爆案发生不久,社交媒体上,很多朋友就在留言祝福,当然更多的是不能去现场帮助,而身在远方的这些朋友。下面我们就给关注这件事故,身处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们做一个回报,看看爆炸现场的前前后后,都发生了什么。

Youtube

Marvel超级英雄电影系列,即将推出《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那做成乐高版看起来也是很有意思!

另外你见过狗狗遇到鲨鱼的场面吗? 这只狗显然被这个假鲨鱼给骗了!

接着这位很厉害的特技员带着Go Pro相机,在芝加哥的屋顶上跳来跳去的,超级惊险,看得我都冒汗了。

但今天Youtube上的热门视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联合国难民救济工程局发言人在加沙跟半岛电视台直播连线的时候,控制不了激动的情绪,在镜头前大哭。

可以想见加沙的情况,是多么的惨烈。

Twitter

Twitter上今天算是英国日了,除了One Directio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又变成超热门的hashtag之外。

8月1号是英国的约克夏日, Happy Yorkshire Day也就成为今天Twitter上的热搜词了,约克夏是指神拥有的县,象征的花朵是白玫瑰。

Facebook

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最新的MV ‘This is How We Do’一推出,果然FB上大家都在讨论了,造型还是跟她之前一样,一出来颜色就是很抢眼。

Instagram

在Instagram上她同样贴了一张照片,是她被邀请到白宫去演唱了,非常复古典雅的妆扮,让我差点没认出她,这张照片已经有27万多人按赞了。

Weibo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现在#今年七夕就成为weibo上 Top1的热门话题,希望大家幸福满满啊。

那另外一个高雄气爆的事,在Weibo关注度也相当高,有1500多万人阅读,看到这些场景真的让人很震惊,希望高雄人一切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