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啦啦队员 朝鲜姑娘不惜整形行贿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韩国媒体报导,为了能够被选入官方啦啦队朝鲜的女子不惜整容、行贿,可谓使出浑身解数。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朝鲜女子把入选啦啦队作为让自己“麻雀变凤凰”的唯一捷径,朝鲜官方将派350名美女啦啦队员前往韩国参加下个月的仁川亚运会,这个机会是朝鲜每一个适龄女子不想错过的机会。

进入这个啦啦队的要求为:身高1.6米以上,来自平壤的音乐、舞蹈大学等艺术院校,同时貌美声音佳。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这次下令,挑选啦啦队成员要按照韩国的美女标准。

于是姑娘们为了入选,有的去割双眼皮,有的去打肉毒杆菌,有的甚至去做较大风险的整形手术。

有钱有势的人家则“走后门”,贿赂官员。不过这些贿赂成功的女子如果相貌不够端正,会被要求去整容

现在这350名啦啦队成员已经挑选出来,而且在某个秘密地点进行集中训练。报导说,她们除了学习唱歌,还学习化妆、梳头、穿着,以及出国后严苛的纪律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