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逾9000万 金正恩95尺奢华游艇内景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朝鲜虽然贫困落后,但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生活却很奢侈。生活水准远远超出欧美发达国家领导人金正恩除了拥有私人度假岛屿以外,还有两艘价值超9000万人民币的豪华游艇,可让他随时出海享受“七星级”的生活,让不少富豪大吃一惊。

被誉为“海上宫殿”的Princess 95MY游艇是英国品牌Princess游艇家族的旗舰产品,价格为700万美元(4250万人民币),采用最新型的深V形船体配备双1800-2400马力的引擎,速度、续航能力等。

Princess 95MY游艇奢华的内饰:该游艇内饰全部由意大利手袋品牌芬迪(Fendi)倾力打造,被誉为Princess史上最奢华的游艇。

大陆媒体引述Princess全球销售总监透露,Princess 98MY并没有在亚洲设置代理销售权。因此,在亚洲地区,只有极少数人拥有这艘超级游艇。金正恩购买两艘该游艇,花费超过9500万人民币。

金正恩喜欢到海上开私人派对,2007年与2009年卫星图像显示效果:根据公开卫星图像显示,金正恩在朝鲜东部城市——完山,拥有大量的私人别墅、海滩和大型船港,他也经常从这里乘搭游艇,到达他的私人岛屿享受奢华生活。

《世界日报》19日报导,上个月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一张金正恩视察东海岸照片,并称当地是朝鲜军队第三一三部队水产事业所所属的渔港。

照片中金正恩与军官走在码头上,画面右方清楚可见一艘游艇的右舷。在贫困的朝鲜东海岸和军事单位管理的渔港,出现这样一艘游艇,而金正恩又在现场,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金正恩搭这艘游艇前往巡视。

追踪朝鲜举动、总部在华盛顿的“朝鲜新闻”网站报导,这艘游艇是英国“公主游艇”公司制造的旗舰游艇Princess 95MY,售价870万美元。

公主游艇的销售总监葛林说表示,公司多年前即推出95MY,有些可能已在私人中介市场易手,公司会调查此事。

报导称,公主游艇是全球精品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公司。朝鲜今年进行核试爆与导弹测试后,联合国对朝鲜施行进一步制裁与新增国际禁运品项,游艇、跑车等奢侈品都不得卖给朝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