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锋炒股共犯 遭轰3枪毙命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讯】新竹县湖口乡昨(6)日晚间10时许发生一起枪击案,曾于2011年与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张”涉及唐锋炒股案的王宝荭,遭人分别用枪击中头、胸、腿当场身亡。目前王宝荭遗体在殡仪馆,预计下午三点解剖。

警方调查,昨晚间10时许,王宝荭开车载着妻儿返回新竹湖口中山路的住家,妻儿先下车进屋,王宝荭却突然遭人近距离开了3枪毙命。

据《苹果日报》报导,死者王宝荭曾涉嫌替绰号“古董张”的股市名人张世杰炒股,不法获利高达6亿4741万,王遭判刑3年10月,张被判9年。

报导说,49岁的王宝荭是遭人近距离“行刑式”枪决,1枪从右太阳穴贯穿至左太阳穴、1枪从右颈贯穿至左颈,另1枪疑似从左锁骨贯穿至手臂,子弹贯穿心脏,遭轰3枪当场毙命。

警方表示,王宝荭上周也曾遭人朝驾驶座开枪,但他幸运躲过。因其背景身份,警方目前朝炒股纠纷方向侦办。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