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为齐秦“伸冤” 曝杨坤台下不讲话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讯】(大纪元时报8月13日报导)前(11)日,《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在接受陆媒采访时,对另外两位导师齐秦和杨坤均做了“点评”,并透露自己身上的“天价行头”并非买来的,而都是品牌赞助的。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小哥”齐秦总是为学员最先转身却收获不大,被网民评为“本季最悲催导师”,对此,那英表示一定要帮小哥“伸冤”,她说:“小哥还是有点儿小心,他怕伤害我们。”但她也坦言:“歌手出身的人,大部分是不太会讲话的。”

那英笑说齐秦抢人的时候,总是那几句话,比如“我有一个世界性的制作团队”。说到这里,那英不禁以资深《好声音》导师的口吻调侃道:“我三季了难道还能抢不过小哥吗?” 此外,那英还透露私下会和齐秦交流,告诉他抢人时可以更放开一点,几场录制下来,齐秦的状态也渐入佳境。

谈及在节目中表现活跃的杨坤,那英表示:“杨坤私底下根本不讲话,一上台他就能在语言上让我们意想不到,这是他在《好声音》和《好歌曲》里锻练出来的。”

对于在《好声音》中的服装造型,那英透露自己喜欢有一些变化,也花了很多心思,但那些名牌服装并不是出高价买到的,而都是品牌赞助的,她说:“每一季《好声音》开赛前的三个礼拜,我们家门口就开始收到各种快递,还有各大品牌的公关带着一批批时装来到家里,在地上摊一长排,每天就让你不停地试,不停地穿。”

那英亦自嘲是时尚的门外汉,她说:“时尚这个东西,我觉得是一个品位的问题,品位呢就需要人在一生当中不停地培养,到今天我都还在学,但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