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 明年举办高山滑雪世锦赛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很多美国人喜欢去滑雪,也喜欢观看世界级滑雪比赛,那你知道么,明年初的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会在科罗拉多的Vail滑雪场举办,请看报导。

位于科罗拉多的Vail滑雪场,雪质优良,地形平稳,一直是滑雪爱好者爱去的地方。2015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world alpine ski championship)也将在这里举办。

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部分是在欧洲,只在美国办过三次,分别在Vail滑雪场和普莱西德湖,很高兴今年世锦赛回到Vail。

明年2月初,所有世界级的高手都将云集科罗拉多,Vail滑雪场届时会非常热闹。

这两周将汇聚世界顶级高手​​,像林赛•沃恩(Lindsey Vonn)、泰德•里格蒂(Ted Ligety)、米凯拉•席弗琳,同时提供免费娱乐活动和音乐会,是来vail旅行的好时机。

Vail近日参加旅游网站ski.com举办的滑雪胜地展,在各个展位你可以了解到世界级滑雪胜地的资讯。

Ski.com市场部经理谢尔曼:“全在于大家喜欢什么,我们在全球有120个滑雪胜地可供选择,你绝对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

如果你正计划冬季出游,可以趁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期间去滑雪,享受白雪皑皑的景致,挑战自我。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