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引爆收官战 汪峰被那英强行转身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在海内外华人圈里最火爆的电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昨晚(8月15日)迎来“抢学员”收官大战。来自台湾的好声音刘明湘的一首老歌《飘洋过海来看你》令那英为之深深感动,不但自己转身,还强行按下汪峰的转身键。

一向率直的那英这史无前例的一按,不仅把汪峰逗乐了,全场也为之大笑。刘明湘一曲歌罢,“被转身”的汪峰随即“抗议”:“合同上是这么写的吗?”

意犹未尽的那英答道:“我不管!你难道没有为之动容吗?”

第一个转身的齐秦立即助阵:“没有,这个是超脱合约的范围之外,是对于音乐的尊重。对于一个好歌手的尊重。”齐秦表示,毫不犹豫地转身是因为刘明湘唱得不做作,而且嗓音透明。

那英解释说:“这是我刚出道唱歌的时候,最喜欢的一首歌。不管是在我想念家的时候,想念亲人,还是我在事业上失意,这首歌一直伴随着我。”“你(刘明湘)唱的赋予这首歌一个更年轻的生命。”

最后一个转身的杨坤认为:“(歌唱得)很温暖,有疗伤的作用。”他还调侃:“如果你(刘明湘)今天选汪峰真是个奇迹。”

被转身的汪峰也不得不承认:“你(刘明湘)的声音很纯。”

刘明湘最后坚定选择加入那英战队,让那英为之尖叫欢呼。

相关文章
评论